长风万里

万里长空,一朝风月

【山河令】观剧总结

1.我必须先感叹一下,好家伙,我也没想到《青玉案》真的稀里糊涂就接上结局了,我努力更文,争取给它圆回来。裤你狠,我三块钱买了老温一条命,值了。

2.英雄大会白衣温客行和赵敬大战的时候,一招一式皆是名家风流,他若未经历当年的变故,也许长成的便是可可爱爱的神医谷小谷主。

3.温客行喝醉以后,他是真的开心啊,这二十八年来的痛苦绝望皆散于今日,这是我的第一个泪点。我一直在想,如果阿絮和温客行一定要走一个呢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如果阿絮真的走了,那是一个我无法想象的结局。

4.柳千巧肯喝孟婆汤,于邱烽死于艳鬼之手,该当如此。不论鬼谷建立之初目的如何,今日所现,无人无辜,就算是喜丧鬼和艳鬼,也不可能有一双干净的手,无人盼你入人间,才是最痛。

5.阿湘和小女婿,黄泉路上,生生世世再不离分,这确实是我第二个泪点。

6.阿湘的死,是温客行即便和阿絮长久的在一起了,也永不消逝的痛。

7.我不曾想到,“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”这句话,是在这般情况下说出来的,抓来看看做什么呢?因为那是他这一生见到的第一束光,他要带走去阴司。

7.阿絮一人决心赴死之时,当真有了游侠浪客的宿命感。

8.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叶白衣也曾是少年。

9.天下武库出现粮食和农具那儿,我跟朋友说这是天下兴亡在于民啊,发展农耕经济,结果阿絮他俩就说是游牧民族学习农耕,我的历史老师一定会开心的,我有这样的答题思路。

10.温客行说想看看小晋王的表情时,不知道为什么,让我想起了岳不群最终死于仪琳之手这个设定,攻心一世,败于此法,岂不滑天下之大稽?

11.谁不负人,谁又不被人负?君不负我,我不负君。其实这两句话一直贯穿着share的整条主线,他若能不被人负,也许真的又另一条路可走。另外,share问阿絮,鬼主为何负我的时候,我有一瞬间嗑到了share和老温😂

12.我知道白发老温美,但是我没想到能美成这个样子。公子只应见画,定非尘土间人。

13.长大的成岭还挺好看的,带着机灵劲儿,双修真的想起了神雕侠侣,这个剧在某些时候会透露出那么几分90年代武侠的味道,金古温梁毕竟大家,永不过时。

14.虽有不足,但我还是要把山河令供起来,谢谢这个样子的温客行和周子舒,是我2021年最好的记忆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风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