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万里

万里长空,一朝风月

声明(占tag致歉)

等了一整天,也混乱了一整天,直到尘埃落定才来发声明。

《临川梦》暂停更新,我想再思考一下究竟是删掉rps的这条线只保留周温,还是直接坑了,毕竟删掉一整条线文章可能就圆不回来了。

纸片人还会嗑,温周温可以,以后也只会写纸片人,或者俊子水仙,拉郎一类的,有关注我的橘子皮或者其他不喜欢我的人可以取关了。

明天的七夕贺文大概率能更,但还要视情况而定。

我的首页只有一篇rps的文章,会删掉。因为我写的这篇是与爱国有关的,我为自己曾经认为他也有那样的品质而伤心,为给他塑造了那样的理想和坚定而羞愧。

除了他去jg神s,更让我心寒的,是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敬畏心,他并没有承认错误,而是将一切推给自己的无知。一个人如果连国家和生命都不敬畏,那还指望他敬畏什么呢?

我自己就算是个小战狼,这是底线。

最开始算是cp粉偏俊子,现在是纯唯粉,我永远爱温客行和俊子。

俊子和温温一起走得更远吧~

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107 )

© 长风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